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1:59  |  查看次数:[]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黎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 、周均发、张勇、强梅、顾长兆,党委常委赵柱、王德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

黎志强指出,警示片中揭露的腐败问题触目惊心,受到查处的领导干部置党纪国法于不顾,把纪律规矩当摆设,严重破坏政治生态,严重危害党的形象,最终身败名裂、教训深刻、发人深思。大家要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增强党纪国法观念,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真正做到了然于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黎志强指出,一定要在思想上警醒起来。用“四个自信”强基,用 “四个意识”导航,用“两个维护”铸魂,在思想上更加警醒,在行动上更加务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良好心态,明大势、悟大道、明大理,时刻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做到令行禁止。

黎志强强调,一定要把学习重视起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我们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激发干劲、开拓创新。

黎志强要求,一定要在工作落实上严实起来。始终牢记使命,把责任紧紧扛在肩上,抓工作部署,抓任务推进,抓责任落实,为学校升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聪在廉政谈话中要求与会干部,一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三要敬畏纪律规矩,严守党纪党规;四要要带头廉洁自律,做到防微杜渐;五要强化党内监督,督促干部规范用权。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举办“不说再见 追梦远航”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一带一路”学术研究与传播学术研讨会暨学科建设咨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