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长周均发与校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6:29  |  查看次数:[]

7月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长周均发与校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就新时代中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座谈。学校民盟委员会主委岳国仁、民革支委主委罗文俊、民进支部主委董家丽、九三高校支社主委傅彤、九三医疗支社主委王栋、校知联会会长任立刚参加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均发指出,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是党外知识分子相对集中的地方,汇集着党外各方面的代表人物,做好高校统战工作,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教育引导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党的伟大事业,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关系到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长期存在和发展。各民主党派要积极发挥党派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工作,画好同心圆,做好中国梦。

周均发强调,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是一支重要依靠力量,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利于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党委统战部要创造条件,加强培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党外干部的培养推荐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要加强外籍教师和国外留学生的安全教育,规范外籍教师和外国留学生日常行为,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学生工作部要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做好民族学生的日常教育服务工作,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严禁在校园传播宗教,抵御宗教渗透。

周均发就统战部在暑假期间党外代表人士调研考察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安排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