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08:39  |  查看次数:[]

7月5日下午,学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安排会在河西讲堂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负责人就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强梅指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人数多,责任重,既要保证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的圆满完成,又要兼顾暑期社会实践任务,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做到“六个到位”,即谋划到位、落实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宣传到位、成效到位;做到“三兜底”,即人身安全兜底、网络安全兜底、财产安全兜底;实践计划要精心部署,指导老师要专心带队,生活保障要细心准备,宣传工作要用心策划,实践效果要真心体现。

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5月底启动实施,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答辩,共确立实践团队86支,参与学生6232人。其中“脱贫攻坚、助力乡村”类团队2支,“一带一路、文化传承”类团队6支、“专业实践、提升能力”类团队40支、“就业创业、立志成才”类团队4支、“科技支农、智惠民生”类团队2支、“医疗服务、奉献社会”类团队6支、“圆梦行动、教育帮扶”类团队11支、“科普宣传、美丽中国”类团队4支、“志愿服务 助力大运”类团队11支,将分赴省内各地开展为期1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团委)


上一条:RIBLL合作组第15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长周均发与校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