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与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7:04  |  查看次数:[]

7月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带领法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到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就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座谈,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座谈中,张勇就社会工作的专业实践和就业前景与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高兴湖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勇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视社会实践教学和实务技能培训,立足地方区域社会发展确定人才培养方案。和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的深度合作,拓宽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实践渠道,为共同培养具有较强社会工作实务能力的人才创造条件。

签约仪式上,张勇和高兴湖代表双方签订了《河西学院与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建立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各类设施和运行状况。

(供稿:教务处、法学院)


上一条:学校与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签订共建实习实训协议并授牌 下一条:张掖市公安局来校检查第四届全省大运会安保筹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