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与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签订共建实习实训协议并授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7:05  |  查看次数:[]

7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带领法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学校与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共建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山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城,河西学院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部分师生、共青团山丹县委代表、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全体成员及志愿者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复旦大学陈虹霖教授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山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云主持。

签约仪式上,杨城致辞,河西学院作为河西走廊上的唯一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多年来为山丹县输送和培养了大批人才,本次实习实训基地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山丹社会服务管理与建设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张勇指出,河西学院建校以来,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10万多专业人才,这次实习实训基地合作签约,将更好促进社会工作专业教育与社会工作服务业的深度衔接,实现地方与学校优势互补,协同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工作管理与服务人才。

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马瑜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

张勇和马瑜代表双方签订了《河西学院与山丹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建立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实训基地共建为社会工作实务教学提供了实践平台,共同推进双方在社会调研、教学实习、志愿服务、文化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同时有利于推动山丹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壮大,达到互利共赢。

(供稿:教务处、法学院)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一行来校检查督导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筹备工作 下一条:学校与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