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一行来校检查督导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9:49  |  查看次数:[]

7月10—1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团省委副巡视员杨晓蓉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来校检查督导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筹备工作。

王光亚一行先后深入开幕式主会场、裁判员公寓、运动员公寓、餐厅、各比赛场馆就氛围营造、场地建设、设备运行、安保措施、餐饮和住宿保障等情况实地视察。每到一处,督察组仔细询问,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副校长徐德祯、大运会各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及张掖市教育局、体育局、卫健委、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局,张掖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后,在河西讲堂召开情况反馈会。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润强,学校领导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出席会议。学校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张汉燚主持会议。

会上,张汉燚代表学校对王光亚一行来校检查督导大运会筹备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等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关心与支持和张掖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协助表示衷心感谢!

大运会筹备组总指挥徐德祯从动员部署、比赛时间及赛程安排、宣传工作、会务接待、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13个方面对大运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李润强从赛事组织、场地支持、安保工作、医疗保障、食品安全、应急处置、消防救援、网络电力保障、住宿保障、宣传报道十个方面对本届大运会服务保障工作作了汇报。他表示,本届大运会时间长、标准高、任务重、涉及面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全力配合河西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视察组成员分别就赛事组织、器材保障、安保工作、场馆安排、接待服务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

杨晓蓉指出,在主办单位的领导下,河西学院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扎实有序,万事俱备,只迎盛会。她希望学校团组织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作风,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她表示,团省委将组织全省高校团属媒体矩阵,助力大运会宣传报道;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志愿者培训力度,发挥志愿者作用,擦亮志愿者服务品牌。

王光亚对大运会筹备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在张掖市委市政府的全力配合和支持下,在河西学院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大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力推动、开展扎实、卓有成效。

王光亚指出,要本着“安全、节俭、精彩”和“办好、办稳妥、不出事”的总要求,把安保工作放在核心位置,从细处着手,确保大运会安全顺利开展。

王光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办出成绩、办出特色;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订预案、完善制度、压实责任、明确要求;要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加强部门合作,确保万无一失。


张汉燚指出,办好本届大运会是推进全省体育事业和体育育人的重要举措。四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全面启动大运会筹备工作,动员各方力量,为承办好本届大运会创造了良好条件。他指出,学校将以“办好,办稳妥,不出事”为要求,坚持安全第一、节俭办会、呈现精彩、突出特色的目标,及时查漏补缺、全力落实整改,确保本届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宣传部)


上一条: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来校视察 下一条:学校与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签订共建实习实训协议并授牌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