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闪靓自己—你们是开幕式上最亮的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0:35  |  查看次数:[]

7月10日晚,大运会开场舞在河西学院塑胶操场进行第一次彩排,从最初的毫无基础,到现在的规模已成,这期间你们不知付出了多少。

从五月初的人选拟订开始,表演者的训练就已经拉开了帷幕,你们积极配合学生会的管理,主动参加培训。无论是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还是风雨扬尘,你们的训练一直都在进行着,从未松懈。爱美的女生们,肤色都不知道被毒辣的太阳晒黑多少个度?



在整个训练的过程中,时间安排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有时候,训练安排在周末,别人都在休息,而他们却要牺牲休息的时间去训练,虽然很累,但从未放弃。有时候,训练会安排在早上,训练的时间比上课还早,同学们揉着惺忪的睡眼,开始一路狂奔到训练地点,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就开始训练。就算是在十分紧张的期末考试期间,他们也抽出时间去训练。他们不仅面临着复习的压力,还要接受高强度的训练。他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舞步,从来不觉得厌烦,在自己练习的同时,也帮助自己的同伴纠正错误以进一步巩固加强自己的练习。在这耗时两个月的训练当中,他们不仅学会了技能,还学会了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与自己的同伴建立了亲密的友谊,体现了大运会和谐,互助,团结,进步的精神。



为了在开幕式上能够有出彩的表演,他们无怨无悔,从不言弃,坚持到底。希望能不负自己的努力,得到观众的认同与掌声,给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校争光,为大运会奉献一份力量。

因此,我谨代表观看者和参赛者感谢你们的辛劳付出,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紧张的比赛有了一丝轻松的氛围。为阳光大运,人文大运,激情大运增添色彩。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上一条: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与复旦大学党员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