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6:11  |  查看次数:[]

7月30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河西学院河西讲堂举行。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光亚致闭幕辞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光亚,张掖市副市长、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向机,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黎志强,河西学院院长、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张汉燚,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生勇、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国珍、兰州理工大学纪委书记李香枫、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汪永锋、甘肃政法大学副校长梁兆光、天水师范学院院长安涛、陇东学院副院长马悦宁、兰州城市学院副院长赵有翼、兰州文理学院副院长张焱,河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兵,副院长周均发、张勇、强梅、顾长兆及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有关处室领导,43所高校代表团的领导,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代表和赞助单位的代表出席闭幕式。大运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河西学院副校长徐德祯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大运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河西学院副校长徐德祯主持闭幕式

大运会竞赛部执行部长乔德平宣布竞赛成绩,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本届大运会奖励委员会主任高彩玲宣读表彰决定。

大运会竞赛部执行部长乔德平宣布竞赛成绩

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本届大运会奖励委员会主任高彩玲宣读表彰决定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黎志强向普通本科院校甲组团体总分前8名颁奖,张掖市副市长、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向机向普通本科院校乙组团体总分前6名颁奖,河西学院院长、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张汉燚向高职高专团体总分前8名颁奖,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生勇、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国珍为20个代表团颁发优秀组织奖,兰州理工大学纪委书记李香枫、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汪永锋为17个代表团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育厅副厅长、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光亚向20个代表团颁发了校长杯、向河西学院颁发了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突出贡献奖奖牌、向张掖市政府颁发了支持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特殊贡献奖奖牌。河西学院院长、组委会副主任张汉燚向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赞助单位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联通公司张掖市分公司、甘肃一建集团、高台县市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甘肃宏鼎建筑工程公司、工商银行张掖分行、甘肃滨河集团、甘肃麦斯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公司颁发了纪念奖牌。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黎志强向普通本科院校甲组团体总分前8名颁奖

张掖市副市长、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向机向普通本科院校乙组团体总分前6名颁奖

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河西学院院长张汉燚向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承办单位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院长任尔昕交接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会旗。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组委会副主任王光亚在致闭幕辞中代表组委会向组织方、承办方、协办方、参赛方,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光亚指出,本届大运会高举立德树人旗帜,高扬体育道德风尚,紧盯安全、节俭、文明、精彩的办赛目标,各方力量、各类人员目标一致、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在骄阳似火的7月,用汗水和激情共同谱写了甘肃高等学校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之歌,会就了甘肃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生动画卷,成为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成功召开以后,甘肃高等教育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体育华彩篇章。

教育厅副厅长、第四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光亚向河西学院颁发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突出贡献奖奖牌

河西学院院长、组委会副主任张汉燚向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赞助单位颁发纪念奖牌

王光亚强调,本届运动会将有力地引导和推动全省高校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体育锻炼竞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高校体育工作的改革发展。

当王光亚宣布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全场欢声雷动,43所学校校旗围绕国旗、五环旗、会旗、届旗、吉祥物旗和志愿服务队旗在全场挥舞跑动,共同奏响“激情与梦想共舞、责任同使命并重、拼搏与汗水比翼、竞技与辉煌齐飞”的丝路交响。

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河西学院院长张汉燚向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承办单位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院长任尔昕交接大学生运动会会旗

闭幕式结束后,河西学院师生表演了原创歌舞剧《裕固风华》第二幕《家园》、管乐合奏了《亮剑》,《拉德斯基进行曲》,合唱《青春舞曲》、《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在路上》等节目,共同抒写“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的青春乐章。

河西学院师生表演原创歌舞剧《裕固风华》第二幕《家园》

合唱《青春舞曲》、《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在路上》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以“激情绽放大陇原、青春追梦新时代”为主题,于7月16日至30在河西学院召开。来自全省高校43个代表队、5400余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团部工作人员参会,完成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8个大项、178个小项的比赛任务。本届运动会共决出181块金牌、179块银牌、179块铜牌;田径比赛有3人4次打破2项甘肃省大运会记录,取得可喜成绩。本届大运会是我省教育系统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多、历时最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对于推动我省高等学校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河西学院完成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承办任务比赛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圆满收官 下一条:河西学院获评全省帮扶工作优秀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