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第三次组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5:21  |  查看次数:[]

 

7月30日上午,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在河西学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大运会组委会秘书长王光亚出席并讲话。会上全面总结了此次大运会呈现的特点、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承办学校。


会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代表组委会就本届大运会举办情况和闭幕式准备情况作了汇报。组委会竞赛部负责人提请审议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各项表彰决定。经组委会全体委员表决,一致通过。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大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严格按照大运会组委会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本届大运会工作方案,在各方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奋斗中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和赛事项目。15天的赛程,是历届大运会比赛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竞赛组别最多,参加学校最多的一届。自7月15日开赛以来,历时15天,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4983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赛,围绕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8个大项178个小项展开。其中羽毛球项目更是首次进入大运会比赛。

王光亚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首先代表省教育厅和组委会向参赛的43所高校代表团表示感谢,向承办单位河西学院和协办单位张掖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向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大学生志愿者表示敬意。

王光亚指出,本届大运会规模大、参赛面广,合作好、协同性强,项目多、赛程长,承办单位河西学院坚持简朴节约、开创新风的办赛原则,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全情付出、辛勤努力,为大运会各项赛事、组织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本届大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这一主题,做到了组织好、参赛好、成绩好“三好”,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获得了体育育人和社会育人的双加级,是一次激情洋溢、青春阳光、展示自我、创造佳绩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一届高标准、有特色的大学生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省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和时代风采,充分体现了全省高校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坚强决心,充分展现了十九大以来全省高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成效,推动了我省高校体育事业的新发展,谱写了我省高校体育工作的新篇章。

会上,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成为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承办校。确定承办校后,王光亚强调,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自2008年开始,已举办四届,一届比一届办的好,一届比一届水平高。相信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申办学校一定会兑现申办承诺,再接再厉,举全校之力组织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好下一届新时代大学生运动会。

(未来导报、河西学院宣传部)

 

 

 

上一条:“校际合作西部行——在线开放课程新长征计划(甘肃站)”研讨会在张掖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西学院杨海军勇夺大运会男子甲组800米金牌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