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赵凯任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22:24  |  查看次数:[]

7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调整和任命决定。学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教授代表参加会议。校长张汉燚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马晓晴讲话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王之臣同志宣读省委关于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由赵凯同志担任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不再担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马晓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对河西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配备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河西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河西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西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硕士点学科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水平,精心打造校园文化,积极推动合作办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文化育人功能进一步凸显,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省委省政府对河西学院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王之臣同志宣读省委关于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

马晓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黎志强在担任学校党委书记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黎志强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关心支持河西学院发展。马晓晴指出,新任党委书记赵凯同志一直在省教育厅工作,领导经验比较丰富,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希望赵凯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学校情况,切实履行职责,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期望,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做好学校各项工作。马晓晴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抢抓机遇,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河西学院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广大师生员工也充满期待,希望大家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河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河西学院原党委书记黎志强发言

河西学院原党委书记黎志强在大会上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深情回顾了他到河西学院任职六年来的工作经历。他说:“我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对河西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对我个人工作的信任和充分肯定,衷心感谢每一位班子成员给予我的宽容和理解,也衷心感谢每一位干部、老师对我个人的信任、理解、支持和关爱。赵凯同志能力很强,水平很高,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一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强。即将到新的单位去工作,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在新单位把工作做好,做好每件事,过好每一天,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西学院发展,也衷心祝愿河西学院未来取得更好、更快、更大的发展。”

新任党委书记赵凯作表态发言

新任党委书记赵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省政府决定,将尽职尽责、团结班子、带好队伍,坚决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他指出,到河西学院工作,感到十分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进入角色,融入这个集体,加强学习,践行以人为本、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治校理念,抢抓建设“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以建设丝路名校为方向,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质增速,为建成河西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殷切期望。他指出,下一步将着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建设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的丝路名校;二是着力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丝路名校;三是着力建设人才积聚的丝路名校,使学校成为教书育人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表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今后将切实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班子成员作用,遵守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认真履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校长张汉燚主持会议

会     场

张汉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指出,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校班子建设和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对黎志强同志在河西学院担任书记的六年多时间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赵凯同志就任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真诚的欢迎。他表示,将不忘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决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力支持赵凯书记的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坚持“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的发展思路,坚持“以人为本,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治校理念,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紧紧盯住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全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聚力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聚焦申硕、升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启新征程,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河西大学而努力奋斗。(办公室)


上一条:复旦大学对口支援河西学院医学师资教学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第五期) 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河西学院完成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承办任务比赛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圆满收官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