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赵凯参加附属医院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09:16  |  查看次数:[]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激发全院职工奋力推进健康张掖建设的决心、信心和热情。8月14日下午,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庆祝8.19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外科大楼24层会议中心举行。

党委书记赵凯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得“健康甘肃 医者楷模”荣誉称号的张丽萍颁奖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医师颁奖;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代表校党委致辞;附属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医师代表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徐德祯在讲话中向全院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全院医师和医务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作为毕生追求奋斗的目标,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希望大家倍加珍惜人民的托付和信任,进一步弘扬医师职业精神,创新临床教学模式,发扬良好的医风医德,扎实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致辞

 


舞蹈《仁医花开》、《我和我的祖国》

大会在激昂振奋的舞蹈《仁医花开》中拉开帷幕,相继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四个篇章,与现场观众一起感受厚重的医院文化,传承脉脉的张医精神。通过镜头和情景剧、患者采访、医二代采访等形式,向一大批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医学事业呕心沥血,挥洒青春与汗水的医者致敬。


上一条:全国第三届资源化学学术研讨会在河西学院开幕 下一条:复旦大学对口支援河西学院医学师资教学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第五期) 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