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78级数学高师班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19  |  查看次数:[]

9月7日上午,学校78级数学高师班校友来访母校,并召开了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校友会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徐德祯代表学校对78级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地理位置、办学定位、办学目校、学科发展、对外交流、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校的发展。校友会负责人致欢迎辞。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

来访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每一位校友都满怀深情地同与会师生一起回忆了40年前的求学经历和浓厚的同学情、师生情,并纷纷表示他们能在工作岗位上取得良好成绩,是与母校的培育分不开的,他们为母校今天的发展成绩而骄傲,也期盼母校的将来更辉煌。校友代表还向数学与统计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78级数学高师班是我校恢复高考后的第一届学子,于1977年参加高考,1978年春入学张掖师范专科学校,班上许多人属“老三届”,在张掖师专学习两年后于1980年春转入西北师范大学继续学习,1982年春毕业。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会)


上一条:河西学院高荣教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副校长周均发看望2019级西藏班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