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7:57  |  查看次数:[]

9月16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校长张汉燚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及教务处、评估督导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2019年下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校长张汉燚指出,要做好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审定工作。要将校内专业审核评估的成果,应用到培养方案修订当中;要牢固树立“学生中心、问题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要突出学院特色,力争做到“一院一业,一院一品”。

张汉燚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师资队伍和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督导委员会的作用,持续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张汉燚还对加强新生入学教育与学生安全工作作了强调。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河西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第二十六期全国古籍普查登记目录审校人员培训班顺利结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