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8:15  |  查看次数:[]

9月20日上午,河西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论述。党委书记赵凯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校领导王兵、周均发、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赵凯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篇,党委副书记王兵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篇。

赵凯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这个“关键少数”,按照政治家和教育家标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中心组成员要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抓好自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表率,作好示范。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中。

赵凯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正视问题差距,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寻找差距、查找问题、立行立改上下功夫。

赵凯强调,学校党的建设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河西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红色教育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