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20  |  查看次数:[]

 

11月2日,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分团委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部分团支部书记及学生组织骨干共计170余人,分赴肃南、山丹、高台、临泽开展“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师生们参观了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战役纪念馆、肃南红石窝烈士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斗遗址,马场滩战斗遗址、康隆寺战斗遗址,山丹培黎学校等。通过参观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中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将坚定树立 “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将报国心,爱国志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同时,“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红色电影展播月启动。11月1日,在河西讲堂播出了第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全校师生近1300人观看,影片播映后,现场师生们高举国旗同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反响热烈,收效良好。同时,《红海行动》《中国机长》《战狼2》《攀登者》将在11月周末陆续集中播映。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团组织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团组织将通过重温红色记忆、红色课堂教育、红色影片展播、主题团日、主题征文、诵读音乐会等。全面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从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筑牢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校团委)

 

上一条:副校长张勇为机关四支部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