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周均发为医学院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7:09  |  查看次数:[]

11月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为医学院党员上了题为《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周均发从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强烈的职责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新时代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清“我是谁”“为了谁”,明确肩负的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

周均发指出,作为一名好老师,要有“坚守功”,甘于寂寞,守得住三尺讲台,守得住初心,时刻为此忙碌、努力;要有“效率功”,知识在更新,时代在发展,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日益突出,要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不仅要成为合格的教师,更要争取成为一名教育家;要有“奉献功”,教育的内容包罗万象,学生的需求多样化,传统的教学形式已不能满足教育的需要,要求教师要付出更多的劳动,要有奉献精神。

周均发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促进工作的机遇和抓手,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在解决问题。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医学院)

 

上一条:河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平台与学院学科专业融合发展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