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及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8:33  |  查看次数:[]

1125日至26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对2019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立项、2019年之前立项的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申请结项及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等工作分批进行集中评审。副校长张勇、部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项目评审会议。

本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按照网络评审与现场评议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组分别对校级教学名师,校级教学团队,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级引进和使用国内外优质在线开放课程等项目进行了评审。

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请,分文史组、理工组、化学医学组分别进行评审。本次共收到立项申请53项,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和项目预期成果等进行简要汇报,经现场质询和评审,确定37个项目准予立项。同时,评审专家对2019年之前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申请结项的进行了答辩、评审,同意28个项目予以结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教学研究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教学方法改革,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同时,也为凝练高质量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凯带队赴北京参加高层次人才宣介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