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10:45  |  查看次数:[]

1231日,河西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书记赵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周均发、张勇、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王德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师生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党总支、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党委、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18位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8位书记重点围绕本单位政治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情况、高校党建工作20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党委副书记王兵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赵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赵凯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一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二要更加注重理论武装,坚持以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切实压实党建责任,着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条落地生根。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四要更加注重制度建设,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上,参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供稿:组织部)

 

上一条:河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新年寄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