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6:48  |  查看次数:[]

1月3日下午,河西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在河西讲堂举行。学校领导赵凯、张汉燚、王兵、张勇、马聪,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校长张汉燚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宣读了2018-2019学年各级各类先进集体、个人和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济管理学院刘文娜、优秀辅导员代表张晓娟、优秀班主任代表曾贤兆分别作了发言。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宣读2018-2019学年各级各类先进集体、个人和奖学金的表彰决定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学生家长代表王小平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把荣誉化作动力,用自己的行动、成就回报国家、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恩。作为家长,将积极配合学校,继续架好家校这座联系桥,为她们的成长而共同努力。

党委书记赵凯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校长张汉燚为钱学森沙产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王兵为浩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校长张汉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召开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目的是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激励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奋发图强、矢志报国,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光彩。希望同学们做一名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信念坚定的大学生;做一名心无旁骛,求真学问,脚踏实地的大学生;做一名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的大学生;做一名砥砺品格修养、知恩感恩的大学生。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为三好学生颁奖

 

纪委书记马聪为优秀班主任颁奖

获奖学生、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家长代表发言

2018—2019学年,我校有33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628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355名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66名同学获得浩廉奖学金,60名同学获得钱学森沙产业奖学金;有732名同学因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科技创新、艺术展演、文学创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单项奖学金;有670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53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93个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59名班主任老师被评为优秀班主任,14名辅导员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副校长徐德祯参加天祝县 “好伙伴•共成长”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并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下一条:河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等11个专业被认定为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