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全委会听取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2:16  |  查看次数:[]

11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听取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委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省、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纪委委员代表,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会议。

赵凯受党委常委会委托,向全委会报告工作。他指出,2019年,学校党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切实履行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责任,及时研究解决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学校各方面发展取得良好成绩,为学校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实现学校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凯指出,一年来,常委会坚持总揽全局、抓主抓重,突出抓了四件大事。一是纵深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二是精心组织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三是坚持从严从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赵凯指出,一年来,党委常委会注重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协调推进全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发展取得新成绩,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取得新的成绩,开放办学活力不断增强,文化宣传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加强,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成功举办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和办学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赵凯指出,常委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一是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功能不断增强;三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专业素养不断提升;四是不断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网络意识形态和舆情风险处置工作不断加强;五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得到稳步推进;六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

赵凯指出,2020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发展方向,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坚持制度创新,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全面推动学校一流本科建设,不断促进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办公室)

上一条:河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入围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