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9:00  |  查看次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作为定点救治医院冲锋在前,而河西学院第二附属院则自觉担负学校防控疫情使命,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全力以赴护好“一校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医院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工作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及时发布防控通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全体医护人员疫情防控远程在线培训,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校本部和医学校区的防控工作。

医院在门诊设立预检分诊点,对学校外出返校人员和就诊患者进行预检分诊、信息登记、重点询问,安排发热病人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对如何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自我防范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坚定信心,科学防治。

医院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扎实做好信息排查与疫情数据监测工作,安排医务人员配合保卫人员对学校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近14天内外来居家观察人员进行电话寻访,一旦有发热情况予以指导、安排及时就诊;早部署早谋划,提前购置了一批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为相关部门配发防护、消杀物品,保障校园内各区域消毒杀菌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联合后勤处切实做好校内废弃口罩等医疗垃圾的收集、处置工作,坚决防止医疗环节产生感染和污染。

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医院提前制定开学后学生入校预检分诊及师生防控相关工作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保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切实将疫情拒之门外。

连日来,二附院的全体医务人员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全力守好学校疫情防护大后方。(宣传部)

上一条:河西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第四次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