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赵凯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0:44  |  查看次数:[]

62日上午,党委书记赵凯在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下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赵凯一行实地查看了3号教学楼的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及卫生保洁消杀情况,并分别参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的教师代表座谈会。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党员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师资引进、线上线下教学、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赵凯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好、传统好,学院的发展既有特色也有沉淀。希望学院积极适应新情况、新常态,抓住机遇,精准定位,敢于创新,找不足、强弱项、补短板,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赵凯在经济管理学院座谈时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学院在管理工作中要加强与市场对接,发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势,办出专业活力;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着眼长远,抢抓国家出台的经济复苏政策的有利机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能力;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指导,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每一位同学健康成长。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管理队伍建设、津贴分配等方面制定有利于增强二级学院办学活力、提升二级学院办学水平的措施办法。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领导指导“互联网+”对口支教工作 下一条:学校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