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武威、金昌人社部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1:30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质量,77日至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就业指导中心、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赴武威市人社局、金昌市人社局对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两地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当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的情况,详细讲解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具体措施,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对我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徐德祯介绍了调研活动的目的、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目前我校整体就业情况和未就业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对接建议,希望能够给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扶持政策,让更多的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创业。

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合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结合各自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人社部门与学院的交流协作,共同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期学生工作论坛 下一条:高校辅导员张正琴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