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就业处长工作会议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5:12  |  查看次数:[]

87日上午,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就业处长工作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河西学院结束。全省49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侯洪雷主持。

会上,六所兄弟院校就业负责人围绕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西北师范大学就业处郭建东处长围绕该校在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措施、就业工作的不足等作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促就业“的汇报;甘肃医学院就业处处长戴三军作了“强化担当使命,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汇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冯小东处长就该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作了汇报;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赵平处长围绕工作目标、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作了抗击疫情,精准服务,多措并举保就业”的发言;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处长王致国作了“助力就业 温暖同行的工作汇报;河西学院就业中心副主任陈刚就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采取的措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业创业工作的未来展望等作了发言。

侯洪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厅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学校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应对当前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教育系统的职责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寻找差距、发挥优势、全员行动、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转变就业观念,收集就业创业的典型,改进工作方法,加强信息沟通,特别要做好下半年示范学校建设,关注新疆招录,关注西北甘宁青三省的就业创业大赛和培训,以赛促就,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向广大毕业生做好政策宣讲,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把就业各项工作落实、做细,千方百计做好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更多毕业生就业。

会前,与会代表还赴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了河西学院艺术创意中心、民族团结文化长廊、经管学院财商、电商模拟实训平台、真菌实验室和河西历史文化馆等。(宣传部)

上一条:新华社甘肃分社总编室常务副总编宋常青一行来校调研人才智力援疆工作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陈国良院士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