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西学院食堂考核引进承包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10:03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学生食堂现有饮食部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承包,欢迎具有餐饮工作经历的实力强、懂经营、信誉好且能热情为服务师生的个体经营者或餐饮公司承包经营。学生食堂考核引进工作小组将对报名者进行考核并确定承包人。承包人先签定《食堂饮食部承包试用期经营合同》,试运营期至20207月底。试运营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食堂饮食部承包经营合同》,合同期一年。

二、食堂饮食部承包人基本要求

1.个体经营者,男55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3年以上饮食经营工作经历,曾在高校或单位餐厅从事过餐饮经营者优先。

2.餐饮公司须提供公司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及企业业绩材料和财务报告等。

3.其他资料及证明材料

1)承包人身份证、健康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承包人身健康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承包人及所聘用厨师的厨师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

4)曾从事餐饮工作证明材料。

5)经考核确定为承包人后,原则上要提交其他单位或河西学院正式职工的经营担保书。

三、报名时间:202032日至34日。

报名地址:河西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校本部南区2餐厅一楼东),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285016

本公告期为3个工作日。


                                                       后勤管理处

                                                      202031


上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网络在线招聘邀请函 下一条:中共河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