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西学院2020年网络在线招聘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5:12  |  查看次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工作已经启动。值此,向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殷切希望和各用人单位继续保持友好合作!

当前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是用人单位招聘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时期,按照中央、省上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我校全面启动网络在线招聘活动。将联合甘肃工作圈网络平台(www.gshr.com)每月举办一次综合性网络在线双选会、每周举办一次定向网络招聘会,高密度、可持续地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求职搭建互联网+智慧就业平台。

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招聘时间:综合性网络在线双选会时间为每月十五号;每周星期三举办定向网络招聘会。

二、网络招聘平台:甘肃工作圈网络平台(www.gshr.com)

三、招聘报名时间:随时报名参加

四、招聘报名方式

(一)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及流程: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每周星期五6点以前(定向网络招聘会);每月12日前(综合性网络在线双选会)。

报名流程:在甘肃工作圈网站或APP或微信小程序注册完善企业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预约河西学院网络在线招聘会——参会资料填写——学院审核——开展网上招聘与视频面试——根据投递简历情况选拔毕业生。

(二)学生注册时间及参会流程:

注册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注册

参会流程:在甘肃工作圈网站或APP或微信小程序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并发布求职简历——报名参加河西学院网络在线招聘会——选择用人单位沟通及视频面试。

(三)企业参加网络宣讲会流程:

申请宣讲会时间:从即日起,随时申请。

参会流程:提前2-3天在甘肃工作圈网站企业会员中心申请举办直播宣讲会,由学院审核通过后,安排直播宣讲时间。在抖音平台关注甘肃工作圈官方抖音账号(抖音号:819874015),采用直播连线的方式进行在线直播宣讲,展示企业形象,解答求职者提问。

(四)学生参加网络宣讲会流程:

参会流程:查看甘肃工作圈平台宣讲会动态或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最新通知,查看企业直播宣讲时间。在抖音平台关注甘肃工作圈官方抖音账号(抖音号:819874015),采用直播连线的方式进行直播宣讲,学生可通过直播聊天向HR提问。

(五)特别说明

1.从即日起,学院将通过就业信息官网和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及相关招聘信息;

2.本校网络在线招聘针对招聘单位及毕业生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毕业生和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

3.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企业、学生使用手册、关注宣讲会直播平台。

五、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如有咨询事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有需要咨询的问题,请添加甘肃工作招聘顾问,并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1.甘肃工作圈招聘顾问

高首娜 手机同微信:18119483835

杜林珍 手机同微信:18794202386

2.河西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张老师 手机同微信:18368915327

邮箱:807425711@qq.com

徐老师 手机同微信:18993631206

邮箱:448420015@qq.com

附件:1.《河西学院2020届毕业生资源及专业介绍》

2.关于甘肃工作圈平台:甘肃工作圈(www.gshr.com)是甘肃省内优秀的网络招聘求职平台,平台成立于2015年,现在注册企业9000余家,发布万种招聘岗位,求职者登记简历10多万份,日访问量12万次以上,可以帮助企业发布招聘岗位,帮助求职者挑选工作。平台上所有企业、岗位均经过严格的人工审核,所有求职简历都经过人工核实,保障企业与求职者双方的信息安全,也确保平台信息的真实可靠。

我们愿用热忱周到的服务,与用人单位结下深厚的友谊,随时欢迎用人单位来电、来函洽谈和选聘毕业生!


                                              河西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告河西学院全体师生书 下一条:河西学院食堂考核引进承包人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