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西学院2020年第三场网络在线招聘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4:08  |  查看次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工作已经启动。值此,向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期盼与各用人单位继续保持友好合作!

按照就业招聘工作计划,我校定于2020319日(星期四)在“易校招APP”平台举办“河西学院2020年第三场网络在线双选会”。诚请各用人单位加入平台参加招聘活动。

现将有关参加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招聘时间:2020319日(星期四)

二、网络招聘平台:“易校招APP”平台

三、招聘报名时间:随时报名参加(已经进入平台的单位无需再次注册,只需通过平台报名即可)

四、招聘报名方式

第一步:企业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 (红色);学生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 (黄色),进入后选择学生和老师身份,切勿混淆选错。

第二步:完善个人简历(首页我的)

第三步:当天参加双选会(首页双选会)

第四步:挑选岗位投递简历

第五步:在线与HR交流

第六步:投递简历结果查看(首页面试室)

第七步:签订offer(首页协议室)

注意事项:

学生在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

毕业生在易校招offer里确认工资、福利、工作地点等信息,已确保学生自身的合法权益。

 

 







高校组/07%20%20设计稿/素材/WechatIMG200.png






 

 

 

 


如遇困难请用以下联系方式求助(分企业和学生):

1.易校招企业助理赵枫 17602107465

2.易校招学生助理邑谷(微信号:yiguhudongxiaoyuan

3.河西学院就业创业在线咨询服务钉钉群

4.河西学院值守助理  张老师18368915327(微信同号)

如遇招聘过程中不适状况,请致电河西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徐老师:09368285079 18993631206(微信同号)

附件 1.《易校招APP企业使用手册》

 2.《易校招APP学生使用手册》

我们愿用热忱周到的服务,与用人单位结下深厚的友谊,随时欢迎用人单位来电、来函洽谈和选聘毕业生!

                               河西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上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网络在线招聘医学类专场邀请函 下一条:告河西学院全体师生书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