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西北五省及北上广等13个省份用人单位招聘活动的通知(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8:09  |  查看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全面落实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实施意见》(行政发〔202045 ) 文件精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就业中心近期组织人员通过各种渠道收集整理了286个来自于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北五省及北上广等13个省自治区人社局、用人单位的各类招考招录信息及招聘信息,为做好招聘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积极推进此阶段招聘活动,要将此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百日冲刺”行动的重要抓手,作为当前做好2020年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充分动员毕业生抓住本届毕业生最后冲刺期的机会。

2.各学院要做好本阶段招聘活动的宣传工作。本次活动要高度重视重点群体毕业生的推荐工作,须将相关的信息通过各种有效渠道,切实地传达到每位重点群体毕业生中。

3.各学院要做好对本学院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特别是要通过学生做好学生家长的思想工作,对应聘学生做好面试技巧,简历指导,着装礼仪,就业选择,择业观念等方面的就业指导工作。

4.各学院要根据专业设置与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及时将招聘信息推送给2020届毕业生(扫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捕捉就业信息,牢抓就业机会,尽早实现就业。

特此通知

附件:西北五省及北上广等13个省份招考招录及用人单位汇总/fj01.doc

西北五省及北上广等13个省份

招考招录及用人单位详细信息二维码

 


                                                         河西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729



上一条:关于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8号) 下一条:河西学院音乐厅舞蹈教室维修改造项目中标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