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复旦大学顾东辉教授一行与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7:10  |  查看次数:[]

6月28日下午,复旦大学顾东辉教授、竺乾威教授与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在法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顾东辉教授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复旦大学对口支援河西学院以来,在教师进修访学、学术交流合作、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复旦大学也将尽全力支持与河西学院的合作,认真落实合作协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大交流,推动两校合作健康发展。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就“如何成功申请国家项目”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各位教师提出的疑问,竺教授给出了相关建议,竺教授认为国家科研项目要因地制宜地选择自己所要研究的范围和课题,对选题的把握要十分“精准”,立足点要高,突出全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高度。

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教师认为两位教授提出的宝贵意见值得我们不断学习和研究,这不仅是一次座谈交流会,更是一次对学术知识的研究和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会对进一步开拓教师视野,提高教师学术能力具有积极意义,也进一步促进了复旦大学与河西学院的友好合作。

(供稿:法学院)


上一条:复旦大学王志强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复旦大学王贤卿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