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培计划”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09:21  |  查看次数:[]

9月2日,“国培计划”(2019)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甘肃省政府督学、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刘志园长,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定西市7个区县的100名幼儿教师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及我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参加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的各位老师,珍惜这次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幼儿保教能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今后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奠定良好的知识、能力基础,为推进当地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同时就培训班的教学管理服务团队和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的首席专家雒焕国教授对该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班典礼结束后,刘志为培训学员作了《新时期家园工作的方法与策略——教师如何做好家园工作》专题报告。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二期联合培养学生在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开始专业学习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生产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