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第22批师范生援疆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8:04  |  查看次数:[]

9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师范生赴新疆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教务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实习带队教师及全体实习支教的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彬主持。

动员会上,已参加援疆实习支教工作的学生和指导教师代表向参加实习支教工作的学生从工作、学习、生活、纪律、出行等方面畅谈收获、分享经验;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决不辜负学校的希望和青春美好时光,圆满完成实习支教工作。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11年来,学校援疆实习支教工作的积极开展,即拓展了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又有效促进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全面推广,为边疆义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彰显了学校的国家情怀,也为同学们的能力提升和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参加实习支教的同学们要严格要求,高质量完成实习支教工作,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要认真对待工作,遵守纪律,传承并展示河西学子在新疆的扎实、朴实、踏实的作风;要尊重民族习惯,团结互助,自我约束,确保工作安全有序。

动员会议后续,教务处援疆实习支教工作负责人从新疆各地区的基本概况、民族民俗风情、基础教育情况、宗教信仰以及我校11年以来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整体情况等方面为本次实习支教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参加实习支教工作的263名同学,将于9月6日后分批次出发乘车前往实习支教目的地。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19年西部(民族)地区农林研究生教育协作组年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第二期联合培养学生在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开始专业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