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16  |  查看次数:[]

为了让2019级新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新生活,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开学第一课:“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宣讲活动。学院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学院负责人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特点、人才培养目标、素质要求、课程设置、教学计划等进行了全面解读,让新生充分了解所学专业,为学专业、爱专业,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奠定了基础。

学院邀请牛毅琴教师作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宣讲,从身份的转换、学业的规划、时间的安排等方面作了讲解指导。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2019级新生投入大学新生活起到了引导作用,帮助新生解决了刚入校在专业认知、时间调配、学业规划等方面的困惑,激发了同学们开始大学新生活,展望未来的学习生活热情。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河西学院骨干教师赴德国参加“双元制”职业教育研修班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19年西部(民族)地区农林研究生教育协作组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