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5:08  |  查看次数:[]

616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进行了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线上集中培训,学院负责人以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主办,重庆科技学院和重庆大学出版社承办。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店管理专业协会现由154家单位组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是副会长级单位。

会上,旅游管理专业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云南大学田里教授作了《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的报告,解读了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国家质量出台的背景、核心课程以及《旅游学概论》课程的知识构架。

本次培训使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理解,提升了专业认识能力,也将对旅游管理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体育科研方法课程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