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5:07  |  查看次数:[]

619 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学生动员大会。学院领导、2017级在校学生及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作了实习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就实习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今年是新农科发展的开篇之年,加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影响,专业实习面临实践时间缩短的新变化,针对新情况,要求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及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实习任务;要增强安全意识,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带队老师要切实负起管理和指导责任,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要求学生珍惜实习机会,积极消化专业理论知识,站好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站。

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动员发言,表示要树信心,提士气,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赴艺术实践教学基地检查慰问写生师生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体育科研方法课程教学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