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赴肃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0:42  |  查看次数:[]

6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59人赴肃南开展了“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师生们列队来到苍松翠柏环绕,碧云蓝天映衬下的红西路军烈士纪念塔前奏唱了国歌、敬献了花篮,并向为革命牺牲的广大红西路军烈士默哀致敬。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了解红西路军在祁连山区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肃南县石窝会议纪念馆。通过浴血河西铸功勋、慷慨悲歌梨园口、碧血遍洒马场滩、巾帼赴难康隆寺、情怀永系石窝山、千秋绝唱映祁连6个单元的图片、实物、文字参观,师生们被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祁连山的悲壮历史和广大指战员的惊人毅力和坚定信念所深深打动,深感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继承革命遗志,努力学习 、勤奋工作,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院师生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河西学院法学院、复旦大学法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