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举行2019年国培项目启动会暨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0:29  |  查看次数:[]

近日,河西学院2019年国培项目启动会暨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一阶段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教授,甘肃省国培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培训学员参加了启动会暨开班典礼。

张勇指出,学校承担的2019年国培项目今天正式启动了,承担培训任务的各二级学院、学科专家,要认真研制方案,精心选聘授课专家,组织好每一次研修活动,确保培训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相关部门及教学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努力为培训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张勇向来自玉门市、瓜州县的120名幼儿园、中小学各学科的教师培训团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培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及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加此次国培项目研修活动的老师,珍惜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教学能力、教研能力及培训能力,为下一步送教下乡项目、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的实施及推进农村地区教育发展奠定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2019年学校承担的国培项目、省培项目作了说明,对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及送教下乡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本期培训班的管理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甘肃省国培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为培训学员作了《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的目标与任务》、《教学改进行动研究计划的设计与实施》的专题报告。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河西学院法学院、复旦大学法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