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在第九届“三创”赛甘肃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0:47  |  查看次数:[]

6月28日,由甘肃农业大学、张掖市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决赛在甘州区举行。我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王晓燕、廖紹雯指导、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温馨月等四名学生组成的“韵和”团队在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三创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学科竞赛评估的核心赛事之一,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本次甘肃赛区比赛共有全省31所高校的2111支团队参赛,经过校级竞赛共有22所高校的80支团队参加了决赛的角逐。我校作为本次决赛的协办单位,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德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和颁奖仪式。张掖市副市长王向机,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三创赛”秘书处副秘书长薛宏伟教授与我校获奖代表队师生合影并给予项目指导。

决赛期间,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美术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凯源螺旋藻中心等进行了校园纪念品、文旅产品、民族手工艺制作、媒体艺术设计、农产品加工、科技产品转化等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供稿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


上一条: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军博士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第二、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