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化工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1:25  |  查看次数:[]

6月23日,由河西学院教务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河西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化工竞赛圆满结束。化学化工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的17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比赛采用逐级淘汰制,65支参赛队经过化工原理理论笔试后,有23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最后一轮的化工原理实验环节。参赛队员们在教室里奋笔疾书,在化工原理实验室动手操作,记录数据,团队合作完成竞赛任务。参赛队员们发挥团队精神,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化学工程与工艺161班李瑞瑞、夏想儿、赵福红同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另有9个参赛队分获专业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4项;生物工程171班的武萱、肖荣荣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另有9个参赛队分获非专业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4项。

本次大学生化工竞赛旨在为青年学生搭建相互学习交流和展示才能的平台,普及化工基础理论知识,培养科学实验基本技能,激发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科学实验素质,增强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七届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化学竞赛暨第七届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初赛(选拔赛) 下一条: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军博士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