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11:01  |  查看次数:[]

7月26日,“国培计划(2019)”定西市新入职幼儿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甘肃省国培专家、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王晓丽教授,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项目实施的背景、目的、意义作了进一步阐释,对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就培训教学、管理服务、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国培项目办邀请了教育部管理信息化专家、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宓詠教授,甘肃省国培专家、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王晓丽教授分别为培训学员作了专题报告。

王晓丽教授的《幼儿发展与学习方式》专题报告,运用大量详实的案例,深入分析了幼儿学习与发展的关系、幼儿发展的特点和幼儿的学习方式,深化了培训学员对幼儿学习特点和方式的理解,对提高培训学员的保教活动设计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宓詠教授的《从数字化到数据化——智慧校园和信息化素养》的专题报告,用自己多年从事教育信息化研究开发成果和校园信息化建设应用的具体实例,生动阐释了从数字化、信息化到数据化发展的逻辑演进,描绘了智能化校园的美好蓝图,使学员深刻理解和感受了信息化对教育教学、教育管理和师生学习生活的革命性影响。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结业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