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看望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7:44  |  查看次数:[]

9月3日至4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走访看望新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党总支负责人和班主任详细询问新生往返学校交通是否便利、对校园生活是否习惯以及目前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并给予首次离家的新生们安慰和鼓励,对学生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有效的建议。

在与新生交谈的过程中,老师们嘱咐,新生要相互帮助、提高集体观念,有任何问题应当积极向学长学姐和老师交流。并激励新生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要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新生们纷纷的表示会好好学习,力争上游。

此次走访看望新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温馨、安全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入学教育活动相继展开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