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新进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1:44  |  查看次数:[]

9月6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负责人及王生荣、刘贤德、王有国、刘瑞媛、金铭、赵维俊、陈学君、濮超等8名新进博士参加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对各位博士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实习平台、学生学风等情况,重点强调了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对新进博士提出希望,一是尽快融入学校、学院,安心工作;二是要尽快熟悉学校情况、了解学校人事政策和教学制度;三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利用所掌握的学术资源、社会资源,在重点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建设经验,在新专业筹划、特色专业建设加以指导;五是充分发挥 “传帮带”经验优势,共同把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好。

与会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坚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寄语精神,围绕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就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学术氛围营造、资源共享、后勤服务、服务社会等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目前,新进博士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已在各自领域逐渐崭露头角,显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肯定,并就问题比较集中的意见作了解释说明,及时将意见反馈给有关部门,为博士工作生活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为河西学院硕士点申报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负责人希望新进博士,发挥各自特长,发扬主人翁精神,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新进博士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中一定全身心投入,共同把河西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入学教育活动相继展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