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0:01  |  查看次数:[]

9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4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总支负责人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紧扣“初心”和“使命”,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和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人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动员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不变样。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