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1:17  |  查看次数:[]

9月12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河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赵凯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识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到学院的建设之中。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为党育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解决法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搞好调查研究,力争解决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

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负责人,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要结合学院实际,取得预期效果。

(供稿:法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