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8:54  |  查看次数:[]

9月2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负责人,各系部、实验室、综合办、教科办负责人,学工办全体人员、辅导员和班主任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科办负责人通报了截止2019年9月各系部学业预警学生情况,学工办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秋学期学生心理状况排查工作及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党委书记赵凯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是大事、要事、操心事,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要时刻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层层负责、人人负责,必须始终坚持抓教育必须抓安全,把加强安全管理作为政治责任,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用真心、用真情、用真意对学生负责。扎实开展“关爱困难学生、共建和谐校园”行动,确保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清醒认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挑战,增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持续强化学院安全风险防范机制,持之以恒抓隐患排查整治、风险预警;持续强化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机制,要重点关注学业困难、生活困难、交际困难、心理障碍、就业困难学生;要抓好身心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附属医院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