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09:37  |  查看次数:[]

10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仪式。

师生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盛大的阅兵仪式及群众游行。

师生们纷纷被盛大而威严的阅兵场面所震撼和自豪,宣示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反映全力推进改革强军的巨大成就,展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综合能力,展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坚定自信,彰显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的坚定决心,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收看,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盛大的阅兵式展示了中华儿女在捍卫民族团结,推动世界和平进程中做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也让世界记住了中国对世界和平做出的巨大贡献,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维护和平的意愿和能力。师生们纷纷表示:如此壮观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让我们共同见证了国家的繁荣昌盛,看了很激动,热血澎湃。我们有美好和平稳定的今天,是无数先辈用鲜血换来的。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历史和时代使命,刻苦学习,争做国家栋梁之材。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附属医院学习交流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