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9:32  |  查看次数:[]

10月23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分3个调研组,从“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情况”,“教职工队伍建设的现状与对策”,“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以本为本’一流本科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五个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各调研小组负责人对调研情况做了交流发言。根据调研梳理出了政治学习、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8个,其中5个属于即知即改的问题,已做了整改,其他3个问题已制定整改方案。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肯定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一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好“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党建过程性材料的收集与整理;二是通过调研,后期的工作重点应该聚焦问题的整改落实,总结典型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