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1:00  |  查看次数:[]

10月29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医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

医学院处级党员干部按照《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处级党员干部对照党章,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具体建议,在工作中,要把校党委书记赵凯专题党课指出的问题与我们查找的问题贯通起来,推动整改问题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弘扬自我革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把查与改贯通起来,将差找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医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护理系党支部等组织党员赴张掖市甘州区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