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7:29  |  查看次数:[]

10月30日,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到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并为残疾儿童送去了生活用品。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全体党员、教师,学生第四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18DCF

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陪同大家参观了康复治疗室设施,介绍了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发展思路,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欢迎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学生能在康复中心顶岗实习和就业,充实治疗师队伍。

康复专业教师一边与康复中心的治疗师们进行技术交流,一边详细了解康复治疗专业毕业生工作情况。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师生党员跟孩子们做游戏,共同训练儿童语言及感觉统合功能。

通过主题教育志愿活动,使学生党员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和热爱,增加了学习专业技术的信心。大家表示要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学生带着一流的康复治疗技能,为患儿送去规范的康复治疗,共同为河西地区残疾人康复事业不懈奋斗。

(医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奉献爱心、帮扶贫困” 捐赠志愿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学成果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