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赢在未来”面试指导及简历门诊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37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提升就业竞争力,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链家沪东事业部于10月28日下午联合举办“赢在未来”面试指导及简历门诊专题培训会。上海链家沪东事业部校招组招聘主管宫楠老师为2020届毕业生同学进行面试以及简历制作指导。

16959

  专题培训会上,宫楠老师先就大学生毕业的去向做了分析,并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式,并站在企业的角度对一份理想的简历和一场成功的面试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对制作简历的要点进行详实的讲解。

1BF1A

 

  最后,宫楠老师凭借多年的面试经验,从面试目的、自我介绍、陈述时间、个人优势等4个方面介绍了面试技巧。整场培训会,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

11EEF

通过宫楠老师的精彩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前景、掌握了撰写简历的要点和面试技巧,此次培训会对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