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7:16  |  查看次数:[]

1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深挖根源,明确整改目标方向,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互相评议、互相提醒,达到了正视差距、互帮互学、推动工作、共同进步的目的。

学院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对检视的差距不足,着重做好整改工作。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坚决克服“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的现象,不玩虚招数、不搞假把式,切实做到既要学得深更要做得好,要把检视问题、抓好整改有机衔接,稳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在充分肯定此次专题会议的同时,就学院主题教育近期工作重点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给予了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食用菌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